角膜塑型片推薦|小孩近視矯正要趁早

優立得國際

角膜塑型片推薦|小孩近視矯正要趁早

關 / 於 / 我 / 們

ABOUT US

述敘述

 

總代理: 歐基里德有限公司  
進口藥商: 優立得國際有限公司

 


Euclid System Corporation USA 位於Sterling美國維吉尼亞州,以不斷創新的科技致力於角膜塑型近視控制的應用,迄今已有超過兩百萬個眼睛透過夜戴型角膜塑型片獲得良好的視力矯正。

而我們公司,跟美國同步,進口美國製造優克角膜塑型鏡片,讓您與世界接軌,共塑新視野。

同時,為了讓您的角膜塑型鏡片得到最佳護理,我們亦從日本引進角膜塑型片專用藥水。


  美國Euclid Sharp the future of Vision
  美國Euclid Emerald
  日本O2Sept Features

小廣告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蘋果網頁設計
為了抑制兒童近視控制的度數,角膜塑型片近年來成了十分熱門的治療方式, 要注意的是,若是衛生習慣不良,角膜塑型片無法做到確實清潔者,或是無法配合每天睡足8小時者,也都不適合配戴角膜塑型鏡片。為了抑制孩子的近視度數,角膜塑型片近年來成了十分熱門的治療方式